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件事让吴雨对腾马更为敬佩了,“小马哥,搞半天你还真是一个会功夫的啊,我还以为你跟我一样,都是学成才呢。”

腾马看着前面的教学楼,没接吴雨的话,而是说:“希望郑虎懂点事,不要再惹老子了。”

“小马哥,说真的,郑虎那小子干嘛一直不爽你啊?”吴雨疑惑地拧眉,“难道真是嫉妒你?”

腾马沉默地往教学楼走,没说话。

为什郑虎一直不爽他?

腾马依稀记得,好像是从初二上学期那会开始的。这事跟颜小玉还有关。上午第二节 课课后,得做课间操,每逢那个时候,一操,教学楼的楼梯就跟春运一样拥挤。那天他往楼上走,混在人群里,摩肩擦踵,前面正好就是他班上的颜小玉。颜小玉长得漂亮爱,一直很受欢迎,不过腾马对她不感兴趣。腾马发现郑虎想要趁着人多去摸颜小玉的屁股,想了想,颜小玉毕竟是他班上的,于是艰难地从人群中抬起一脚,朝郑虎的那只爪子踹了过去,梁子就此结。

为这事,腾马对颜小玉也很烦。要不是颜小玉,他也不至于惹上郑虎这一个麻烦,跟个烂泥似的,甩都甩不掉。

颜小玉并不知道这事,她都不知道有个男生曾差点对她动手动脚。她个还挺委屈,为什腾马不爽她。腾马懒得解释,也不想解释。他有一个直觉,要是解释了,颜小玉会成为另一个甩也甩不掉的大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