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腾马和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年轻女人站在房间的另一边,腾马背对着他站着,宋悠无法看到他此刻的神情。

穿白大褂的年轻女人化着精致的妆,梳一个马尾,长得很漂亮。

宋悠认识她,她是学校医务室的医生,大家都喊她齐老师。

齐老师和腾马说着话,注意到躺在床上的宋悠睁开了眼睛,立即走过来,问:“学,你感觉怎样?”

腾马见宋悠醒了过来,暗吁了气,眉头皱起,不满又疑惑地看着他。

宋悠坐起来,挠挠头,腼腆地说:“抱歉,我又晕倒了。”

齐老师问:“又?你之前也晕倒过吗?”

宋悠面露不好意思之色,说:“我从小就有这个毛病,一不小心就晕过去,也去见过很多医生,医生没有检查任何问题。没事的,每次我晕一会就好了。”

齐倩其实也刚从大学毕业没有多久,她这个年纪的女人,对宋悠这样唇红齿白的小正太正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时候。宋悠说话的样子有一种故作认真的青涩,让齐倩心中母爱萌生。她伸手摸了摸宋悠的额头,说:“我也的确没有检查你身上有什不妥,但是我还是建议你让你父母带你去医院检查一,很多病不去大医院都检查不来,别等情况严重了再去,也许到时候情况就更加复杂了。”

宋悠很清楚己晕倒是怎一回事,这完全跟齐倩说的没关系,所以他一点也不担心。

“嗯嗯。”他很乖地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