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奇两只手紧紧地攥着钱包,低着头,过了许久,他才抬起头,眼眶里泪花泛动。

但他没让眼泪流来,他忍住了。

一如之前他每一次被郑虎欺负的时候。

——我不会放弃的,不放弃。

第066章 郑老师

·

郑虎和周奇的事情没有传到班上其他学耳中,郑有香把这件事处理得非常低调,这天晚上,郑有香把周奇叫到己办公室,从抽屉里拿一个信封,交给周奇,说:“这是郑虎他爸妈给你的补偿金,都在这张银行卡里,密码是六个六,你一直是一个很懂事的,所以我就没有叫你爷爷过来,直接交给你了。这笔补偿金不多,但是节省一点花,应该以支撑到你考上大学。你己好好收着。”

周奇震惊地看着郑有香交给他的这个信封,没有第一时间去接。

“郑老师……”

“拿着吧。”郑有香说,“这是他应该补偿给你的,没什不好拿。”

周奇咬咬牙,点头,伸手接了过来。

“明天早上我带你去医院做个检查。”郑有香又说,“你别吃早饭。”

周奇:“啊?”

“没有及时发现这件事,我有责任。”郑有香说,“但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以来告诉我,你以信任我。”

周奇低头,嘴角翕动。

“好了,去上晚习吧。”郑有香说,“继续努力,考上一个好大学,我等着呢。”

“嗯。”周奇低着头,又点点头,顿了一,又说:“谢谢郑老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