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悠犹豫了一,问:“那你想怎互帮互助?”

“交换经验和笔记。”周奇说,“你以通过研究我的笔记知道我是怎学的。”

宋悠:“行啊,如果只是这样的话。”

“你不会藏私吧?”周奇又问。

宋悠:“……你这说话,真的不会被别人骂吗?”

周奇:“这些话没有别人以说,他成绩不行。”

宋悠:“……”

怎,他还需要感到荣幸是吗?

“我藏私你也不知道,如果你想要跟我互帮互助,你得相信我。”宋悠说。

“好。”周奇点头,“你也以相信我,我现在并不形成竞争关系,我不会对你藏私。”

“知道了。”宋悠无语地说。

周奇所说的“不会形成竞争关系”,其实没有错。他现在都还是初中,初三,一个年级第二,一个年级第九,以后都注定会进入重点班。如果真要说竞争,那也是三年之后,考大学,保送之争。

宋悠郁闷的是,在他看来,他和周奇的关系应该已经比以前更亲密了一些才是,是周奇却跟什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对他的态度依然冷淡,跟对其他学没有任何区别。

第073章 气鼓鼓

·

腾马没在学校吃晚饭,一课就走了。宋悠追都追不上,气得要命,他感觉腾马是故意把他抛的。正生着闷气,梁又冰和齐澜走过来,问:“晚上要一块吃饭吗?我看腾马他先走了。”

“气死我了。”宋悠说,“他就是想要摆脱我,所以才跑得那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