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芸拧起眉,她并不太乐意看到宋悠跟腾马一起回去,眼似乎也只妥协。

“那你到学校以后给大姨打个电话,别忘了,知道吗?”周芸叮嘱。

“好。”宋悠挂掉电话,高兴地朝前面跑过去,边跑边大喊:“小马哥——小马哥——”

腾马驻足回头,眉头依然拧着,“又怎?”

“我大姨不来接我了,我以跟你一起回学校了!”宋悠冲到腾马面前,高兴地拽起腾马的胳膊,一双眼睛亮得好像星星在说话。

腾马失神片刻,恍然若醒,他仿佛触电一般把己的胳膊从宋悠的手里抽来,脸色又恢复了那副淡淡的样子,点头,说:“那走吧。”

宋悠紧跟着腾马,一脸雀跃。

腾马想不明白,宋悠怎这高兴?

·

傍晚,宋悠和腾马回到学校。

这会正是返校高峰期,校门就好像是瘫痪了一般,车挤车,人挤人。

腾马长得高,在人群中走得不费吹灰之力,前面的人轻轻松松就被他挤到了一边。

宋悠享了腾马的福,一路畅通无阻。

教室里一片嘈杂。每当这个时候,教室都像是一锅煮沸了的水,咕哝咕哝地冒着泡。

腾马拉开椅子直接坐,从裤兜里掏手机。

宋悠也坐来,好奇地把脑袋探过去,“小马哥,你又打什游戏?”

腾马不满地看了一眼这个毫不客气的毛茸茸的脑袋,说:“不打游戏。”

宋悠却十分震惊。

不打游戏?

只要腾马看手机,十次有九次都是在打游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