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脑海里那个声音又重新开始说话:“你看看你的学多努力,你怎这懒?”

宋悠震惊地瞪大眼睛,这一,他再也不把这个声音当成幻觉了。

幻觉个鬼!

“你到底是谁?”宋悠又紧张、又不得不小声地问道。他怕己的声音吵到梁又冰和周奇,于是匆匆床,来到洗漱间,还把门给关上。

脑海里那个声音嗤笑了一声,带着一股吊郎当的气质,说:“我是你爸。”

宋悠整个人傻了半天,才说:“你是不是有病?”

“呵,我有病了是怎生你的?”脑海里的声音揶揄道,“你爸我是个英俊潇洒、不知道被多女孩喜欢的阳光年。”

宋悠:“……”他有点不想理这个说话如乱放屁的、不知道是个什东西的疯子。

“你到底是谁?”宋悠紧张地抿住嘴,“你是怎到我脑袋里来的?”

“我说了,我是你爸。”那个声音有点不耐烦地强调了一次,不过这强调对于宋悠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不仅没有任何意义,还让宋悠又不满地皱起了眉,那个声音似乎看不到宋悠的表情,也无法洞悉宋悠脑海里的想法,强调完他是他爸之后,接着说:“我也不知道我是怎到你脑袋里来的,我一醒过来就发现我在你身体里了。”

“你是谁?”宋悠又问。

“我不是说过很多次了吗?我叫宋天旗,十五年以后,我跟你妈生了你。”

宋悠听到“宋天旗”三个字,瞳孔一震。

他爸的确就叫宋天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