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你不止是声音,你还有耳朵,以听见人脑海中的想法。”宋悠总结了一,说,“既然是这样,你为什还总是问我为什不说话?你反正都以听见我的想法了。”

“我听不见。”宋天旗闷闷不乐地说,“我以听见所有人的想法,是听不见你的,我只听见你的声音。”

宋悠闻言,诧异地睁大眼睛。

为什会这样?

难道因为宋天旗寄居的地方是他的大脑,所以才听不见?

想到这,宋悠忽然感到庆幸又高兴。毕竟如果时刻以被一个声音洞悉己的想法,那种感觉无异于脱·光了站在别人的面前,寒毛耸立。

“等一,所以你也以听见小马哥的想法?”宋悠惊讶地问。

“小马哥?”宋天旗似乎想了一才想起来宋悠所说的小马哥是谁。

他说:“以。”

宋悠这一刻心花怒放。

他还用再因为腾马不说话、甩脸色而郁郁寡欢吗?

不需要!

“以以。”宋悠笑得顿时忘记了之前的郁闷和烦恼。

宋天旗似乎也猜到了宋悠为什会这开心,立即说:“你不要指望我会帮你去偷听别人的想法,我不会告诉你的。”

“为什!”宋悠这刚得到一个秘密法宝,却被告知不用,别提多不爽。

宋天旗:“回到刚才的张茉身上,你先告诉我,张茉到底是谁?”

到底是人命关天的事情,宋悠闻言,也意识到这才是当务之急,只好赶紧把不高兴的情绪收起来,给宋天旗讲了一遍张静和张茉的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