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一间教室都是空的。

直到最后一间教室,他刚靠近后门就听见从教室里面传来的争执的声音。

“我喜欢蔡兰桥,是我先喜欢上他的!”张静愤怒的声音从门窗缝里溜来,低低地传到宋悠的耳朵里。

宋悠都没有来得及说话,宋天旗这个话痨就忍不住开点评了,“这小小年纪就喜欢不喜欢的,哪啊,这个年纪真真正喜欢上一个人?”

宋悠很想让宋天旗闭嘴,他并不想像看体育比赛那样,耳边还有一个实时播报的评论员。

但是他不开,因为宋天旗说话只有他一个人听见,是如果他说话,教室里的两个人也都会听见。

他忍。

他小心翼翼地贴着后门,从窗边上往里面偷看。

张茉楚楚怜地站在张静的面前,明明是姐姐,却一副被妹妹给欺负惨了的模样。

宋悠叹了气,心想,这样的人真的会是吴雨中那个虚伪的人吗?

张静的情绪十分激动,两只手不断在挥动,好像这样才以表达己的愤怒。

“张茉,你什都有了,为什连蔡兰桥你都要抢?”

张茉难过地摇头,说:“阿静,你误会我了,我没有。”

“你明明就有!”泪水从张静的眼眶中涌来,这一刻她虽然因为愤怒看上去像个异化的怪兽,宋悠依然以从她身上看到某种叫做绝望的情绪。

“你装得这楚楚怜,好像每一次都是被我欺负了,爸爸也更加喜欢你!”张静边哭边说,“这些我都不管,是蔡兰桥是我先喜欢上的,你不以跟我抢!你不以这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