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张静总觉得眼前这个人有点眼熟。

“我在宋泉他爸妈弄的party上见过你。”宋悠说完这句话,才又补充,“还有你姐姐,所以,刚才看到你两个人打架,我很意外。”

“有什好意外的。”张静转过身去不看宋悠,“你跟着我干什,你不都喜欢她吗?”

“我不喜欢她。”宋悠认真地说。

这句话才真正地把张静心里的怒火给涮没了。

她一脸惊讶地重新回头看过来,一双眼睛再也看不见一丝怒火,相反,里面充满了诧异,“你不喜欢张茉?”

“对。”

“你怎会不喜欢张茉?”张静吃惊地问。

这些年,她有多讨厌张茉,身边的人就有多喜欢张茉。张静一开始不服气,后来再不服气也只认命。她就是不如张茉讨人喜欢,如果不是这样,后来的她也不会破罐子破摔。

宋悠不知道张静的心路历程,他只说:“因为她虚伪。”

张静的脸上绽由衷的兴奋和喜悦。

她的确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有第二个人以看穿张茉的虚伪!

“但是,你不应该跟她打架的。”宋悠又说。

刚喜悦了没一会的脸又垮去,张静不满地瞪着宋悠,说:“你是来教训我的?”

第097章 午休时的聊天

宋悠摇头:“不是。”

“但是,你跟她打架,吃亏的肯定是你。”宋悠很不客气地说。

张静一张脸涨得通红,“你以为我打不赢她?”

“你打赢了她,不代表你就真的赢了。”宋悠说,“如果你打赢了,如果这一次没有小马哥刚才跑进去制止你,你觉得之后的事情会变成什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