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幕落在腾马眼中,让后者习惯性地露讽刺的笑意。

腾马伸一只手,在宋悠的课桌上轻轻敲了两。

宋悠正处在将睡未睡的边界线上,听到这两声,顿时一惊,眼睛瞪得像铜铃,瞬间惊醒了。

他意识地装作认真看书的样子,过了好一会,也没听见语文老师的训斥声,这才偷偷摸摸地抬起眼皮。

只见腾马一只脚踩在桌脚的横杠上,凳子被他坐得往后翘起了一角,嘴角扬着得逞的笑。

“小马哥,刚才是你敲桌子了?”宋悠小声问。

腾马转头看向他,露疑惑之色,“嗯?”

宋悠立即觉得是己弄错了。是幻听?宋悠摇摇头,重新看回黑板。

这个时候,宋天旗咬牙切齿地说:“刚才就是他敲的,你别被这臭小子给骗了!”

宋悠疑惑地皱起眉。

宋天旗又恶狠狠地说:“这个臭小子。”

因为之前被宋天旗骗过一次,宋悠现在有点不太相信他,不会又是在撒谎吧?相比起宋天旗,宋悠觉得,还是小马哥更值得信赖一些。

腾马见宋悠竟然真的不再怀疑己,一时又有些吃惊,只觉得宋悠真好骗。

只不过——

腾马想起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不禁疑惑,宋悠真的有他看上去这单纯吗?

从之前的故意晕倒,到后来周奇疑似跳楼以及中午不知道跟谁说话,等等等等。太多跟宋悠有关的事情都充满了各种疑团。就像最开始宋悠对他说过的那句话,那句不像是宋悠会说来的话:小马哥,你罩不住我的。宋悠身上有太多的秘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