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声喊打破了腾马和宋悠之间对峙一般的沉默。

宋悠感觉己就好像是从一片沼泽中被人给拯救来了一般,得救了。

他忙起身,借着这个由头回避掉刚才那个无法处理的局面,匆匆教室。

来找他的还是张静。

看到张静的一瞬间,宋悠才猛地想起来,己好像不过是从一个虎穴跳入了另一个狼坑,难题并没有简单多。

他走到张静面前,尴尬地挠挠头,说:“我还在想。”

“嗯。”张静这回却没有露失望的神色,好像已经猜到了似的,这反而让宋悠更加窘迫。

张静说:“我来找你,是有另外一件事。”

“嗯?”宋悠心想,除了帮忙戳穿张茉的虚伪面孔,还有什事让他做?

张静:“我听到班上学说,这一次的文艺汇演,学校打算让蔡兰桥当主持人,刚才晚习的时候,团委的老师还把他给叫去了。”

“嗯?”宋悠眨眨眼睛,问:“蔡兰桥做主持人,怎了?”

他没懂。

而且,蔡兰桥长得个高,人又清秀,学校想让他当主持人也是顺理成章的一件事。

张静说:“我去打听了一,除了蔡兰桥,另一个男主持学校想让你班的腾马来做。”

宋悠一子瞪大眼睛。

“小马哥?”

他脑海中顿时浮现小马哥穿着正装一本正经站在台上当主持人的样子,一不小心被帅到了。

张静不明白宋悠为什这激动,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又说回正题:“到时候不帮我一个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