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煌点头:“宋楠老师跟我说,如果有机会的话,让我向你转达一句话,如果从前是为别人勉强己,不如现在给己一个机会,去试试,如果为己,那个勉强,是不是至以把那段记忆变得美好一点。”

腾马沉默地看着地面,教室里的灯光从窗溢来,照在他的脸上。

于是,他一半面孔暴露在灯光里,另一半,则隐入了黑暗。

他说:“谢谢。”

·

宋悠发现腾马从教室外面回来以后,情绪似乎低落了很多。

“小马哥?”宋悠从来就不会掩饰己的任何心情,包括好奇,“刚才郑老师叫你去是干嘛啊?我看到还有另一个老师。”

腾马摇头,表示不想说话。

宋悠也不懂腾马这是不想说话还是不想说,有点郁闷。

但是现在腾马的心情非常明显地把“不好”两个字挂在脸上,宋悠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去触这个霉头。

算了算了。

宋悠心想,先等小马哥心情好点再说吧。

晚习课后,宋悠还在跟往常一样慢腾腾地收拾东西,腾马却利落地起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教室。

“小——”宋悠想喊住腾马,但一个字刚冒到喉咙,又打了止。

这一刻他莫名无师通了为什小马哥会觉得他有点烦人了。

他脑海中的宋天旗哈哈冷笑两声,说:“你瞧瞧你这样!半点息没有。”

宋悠这一次罕见地没有跟宋天旗斗嘴,而是诚恳地问:“你知不知道小马哥为什心情很不好?本来还好好的,郑老师把他叫去后,心情就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