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其实并没有想到故意偷听到这些对话的,她就是天晚上了晚习以后,看见蔡兰桥离开教室的背影,忽然就忍不住跟了上去。

这些天她一直没有跟蔡兰桥说话,一句都没有。别看她平时是一个脾气非常大的人,但真的伤到了己的尊以后,她会像一个受到攻击的乌龟,把己全部躲进那层壳里面。她也是一个很有尊心的人,哪怕没有人知道这一点。

她不知道己为什会神使鬼差地跟上去,直到他走到食堂后面,直到过了几分钟,张茉也走了过来。

直到表白发生,直到张茉拒绝。

直到他两个人都离开。

张静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己已经走到了寝室门,她眼眶里有泪水打转,她不是因为蔡兰桥跟张茉表白而难过,竟是因为蔡兰桥被张茉拒绝而难过。

她不想看到己喜欢的男生,这狼狈的一面。

·

张静回到寝室,推开门的一瞬间,热闹的气氛随之一凝滞,这是她经常遇到的事情,已经习惯。

每当她回到寝室,之前的热闹就好像是被一盆冷水扑过来,浇熄了一般。

但是张静也知道,不到一分钟,她会重新说话,聊天,继续恢复之前叽叽喳喳的热闹,就好像她不存在。

没有人喜欢她。

尤其是发生了那天那件事以后。

她面上装得若无其事,毫不在乎,走进洗漱间,洗脸的时候,滚烫的泪水还是涌了来。

被别人所排斥、厌恶,不是一件用“没关系,无所谓”六个字就真的以不在乎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