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悠一时不知所措了。

他不知道该怎安抚张静,也不知道该怎回答张静的质问。

该怎办?

是他答应了张静要想办法把张茉的真面目给戳破的,是到头来却一个办法也没有想来。

就在这个时候,腾马的声音忽然从后面传来:“还怎办,让张茉得到她应得的教训。”

宋悠和张静俱是一惊,满脸诧异地看过去。

腾马不知道什时候来到了他俩的身后,双手抄在裤兜里,一双冷淡的眼睛像黑曜石一般透着清冷的光。蓝白相间的校服穿在他身上,却比其他人都更显挺拔。阳光落在他俊朗的脸上,泛起一层温润的釉光。面对宋悠和张静两人诧异的目光,他却没有丝毫不然,没有一丁点“偷听”的心虚,反而气定神闲地走近,继续说:“如果张茉真的这虚伪,这过分,比起你两个人在这里互相对峙,不是更应该去撕破她的面具?”

张静没来得及说话,宋悠倒吸一冷气,瞪大眼睛,问:“小马哥,你怎会在这里?”

腾马颌轻扬,说:“老远就听见你俩在这说话,我过来看看。”

张静直到这个时候才回过神来,“是你?”

那天,她和张茉在实验楼打架,就是腾马冲过来把她给分开了。

张静记得他。

腾马点头,“说说吧,你和张茉到底是怎回事?你俩是姐妹,为什搞得跟仇人一样?”

腾马身上仿佛天生具有一种统领全场的气质,明明他才是中途闯进来的这个,说话的派头却好像他是老大,有什事情得跟他汇报,他来拿主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