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芸这才放手,说:“高兴,大姨高兴。没想到你成绩这牛呢,齐云都怕你被别人给抢走了,这火急火燎地找我过来要跟你签约。”

宋悠挠挠后脑勺,说:“还好吧。”

“大姨跟你说,这齐云中学是咱齐云市最牛的中学,不说别的,高中部每年都有二三十个上清北的。”周芸说,“之前大姨不知道你的成绩,还做好了要给你买进去的打算呢。还是你争气,都不用大姨去说好话。”

宋悠嗯了一声,问:“大姨,那我以后就在齐云念高中吗?”

周芸一愣,“怎,你不愿意吗?”

宋悠摇头:“没有不愿意,就、就是有点想爸爸妈妈了,他到底去做什工作了,都不给我打电话?”

他耷拉着脑袋,闷闷不乐。

周芸脸色一滞,脸上的喜色也顿时都消失了。她愣了好半晌,才说:“这、这大姨也不是很清楚啊,你爸妈就突然来拜托我,有很重要的工作需要去国外几年,把你委托给我来照顾。”

宋悠叹了气,说:“好吧。”

周芸抬手摸摸宋悠的脑袋,说:“好了,你别不高兴,大姨不是陪着你吗?”

“嗯。”宋悠乖巧地点了头,说:“谢谢大姨。”

“还跟大姨客气什。”周芸笑了一声,说:“对了,学校那边答应以后在等条件,保送资格和招名额都优先给你,这是我跟他谈妥的条件,也会写到合里去。”

“嗯。”宋悠并不是很关心这些,他仰起头,一张笑脸俊俏中还带着点爱,稚气未消,“大姨,以后你好好工作,不用总是排时间来陪我的。我周末以留在学校里,反正也有小马哥陪我,他周末也不回家。还有周奇,我室友周奇也是,他家是农村的,所以都不回去。有很多人陪我,你不用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