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悠跟哄小孩似的,说:“好吧,学习。”

还是没信。

吴雨接过早餐,叹了气,十分幽怨,说:“气死我了。”

第节 课是郑有香的课。郑有香也是所有老师里唯一会要求腾马必须坐直了听课的老师。当然了,腾马大部分时候都不遵循郑有香的耳提面命,要睡照样睡。郑有香喊一次,他睁一次眼,没有三十秒又重新趴回去。郑有香总不够把一节课的时间都花在喊腾马起来上,偶尔会让腾马站教室后面听课去,但腾马靠着墙也睡,还是真睡。郑有香没办法,后来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反正已经被保送,也不用参加中考。

宋悠原以为腾马第节 课也不会醒了,没有想到,铃声一响,腾马竟然蹭了蹭脑袋,醒了过来。

眼睛惺忪得好像失去了光彩。

宋悠惊喜地问:“小马哥,你醒了?”

腾马嗯了一声,懒懒地翘起了凳子,问:“什时候了?”

声音还有点哑,莫名磁性。

宋悠说:“上第节 课了。”

腾马嗯了一声,抬头看了一眼黑板右侧的课表,第节 课,历史课。

郑有香的课。

“还真是赶巧了。”腾马翘起嘴角,嗤了一声。

这时,郑有香走了进来。

她手里抱着一摞卷子,让第一排的学往后递,一看这架势,大家心里有了几分猜测,郑有香说:“这套卷子,六十个选择题,给你二十分钟,剩二十五分钟讲题。”

班上顿时一阵哀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