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悠一听,立即转头看向腾马:“小马哥,不以借给我看?”

腾马一只手撑着脑袋,正在发呆,闻言,说:“以啊,不过,你打算补历史吗?”

“嗯?”宋悠一愣。

“你打算以后六选三的时候选历史?”腾马又问。

这一问,把宋悠给问住了。

他陷入沉思。他要选历史吗?其实从他这一次的历史测验中也以看来,历史压根就不是他的强项,平时月考考的不难,主要还是以课本知识为主,所以他的分数还是保持在90分以上,一旦超纲,他就两眼捉瞎了。

“不吧。”宋悠觉得,己对历史也不感兴趣,还不如考政治呢。

腾马:“既然不打算选历史,你浪费这个时间去补历史干什?难道你历史及不了格?”

宋悠呃了一声,被腾马的逻辑说服了。

“郑有香的意思是让你赶紧想好你以后要选的那三门,有所取舍,不要齐头并进,那既浪费时间又耽误工夫。”腾马说,“既然你已经拿到高中部的保送资格了,也不用在意中考成绩,你现在再以中考为目标来学习,完全就是在浪费时间。”

宋悠一愣:“所以小马哥你是已经做了选择,才直接不听课的吗?”

他看了一眼腾马桌子上那张历史测试卷,一眼望过去,没几道是对的。

腾马没回答。

这时,吴雨兴奋地问:“小马哥,你觉得我应该选哪三门?”

腾马看了他一眼,面露情之色,“难道你是年级前二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