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天旗似乎也猜到了他的回答,呵呵一声冷笑。

“那你告诉我张静是怎想的总行了吧?”宋悠说,“她现在还有要杀了她姐姐的想法吗?”

在这个问题上,宋天旗倔强地沉默了一会,到底还是开了。

“现在没有。”宋天旗说完这个字,想了想,还是补充道,“宋悠,你得搞清楚一件事,大部分杀人是激·情杀人,不是蓄谋已久。张静就算现在没有了这个想法,不代表之后不会有,你别以为这样就以掉以轻心了。腾马有句话说得没有错,就算张静最终养成了这样的性格跟张茉有很大的关系,是最终养成的人是她。最后选择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人是她,我不是在把问题怪到她身上,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个人最终变成什样子,会被这个世界如何对待,决定权在他己手上。你以抱怨这个世界对你不公平,但你的抱怨不会对这样的结果产生任何影响,喋喋不休的抱怨只是发泄,如果想要改变现状,改变不了别人,就先改变己对待世界的方式。处境不一样了,眼界和心境然也会不一样。”

第123章 不是滋味

宋悠张了张嘴:“……”

习惯性想要反驳,对于这样的长篇大论,他都不知道该从什地方反驳起。

“是,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己就真的是一件好事吗?”宋悠嘟囔。

“如果不迎合别人、不改变己以让你高兴,让你得到满足,你当然以选择不这做。”宋天旗说,“但如果你以为的对的选择只是让你陷入痛苦和不开心当中,你应该先去质疑这种选择适不适合你。你不是学了陶渊明的诗吗?采菊东篱,悠然见南山。多超然的境界,是你做得到吗?真的就适合每一个人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