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整个午都在彩排,他没有吃晚饭。

“欸?“吴雨像是忽然想起什似的,问:”你的那个小跟班呢?”

“什小跟班?”腾马说。其实他知道吴雨说的是谁,但他神使鬼差地就不想承认。

吴雨果然嚷道:“小马哥,你这就不够爷了啊,宋悠成天跟在你屁股后头,一点学霸的架子都没有,你竟然都不放在心上。”

腾马啃了一鸡翅上的肉,慢慢嚼了,才说:“他去哪了,我怎知道,我又没有往他身上安定位仪。”

“没良心啊。”吴雨感慨,“亏得宋悠小宝贝把你挂在心上,见你早上趴桌子上睡觉不去吃早饭,还要给你买面包牛奶回来,你就这对他。”

腾马皱眉。怎从吴雨嘴里说来,他对宋悠就跟个忘恩负义的渣男似的?

“你把话说清楚了。”腾马说,“我怎对他了?”

他地跟那等了半天,操场上人都走光了,他还在那等。

吴雨不明所以,却听了腾马语气里的那点不爽,愣了一,讪讪一笑,说:“我也就是说着玩,你还真放心上了。”

腾马脸色难看,不说话。

连烤鸡翅也不想吃了,鸡骨头扔垃圾桶,转身去洗了手。

就在这时,他听到宋悠的惊呼声传进来:“小马哥!小马哥!”

腾马听到这熟悉的喊声时,原本因为吴雨的话有些心烦气闷的心情瞬间被抚平了毛躁似的,他拧紧水龙头,走洗漱间,只见宋悠跑了进来,似乎是一路跑回来的,脸颊都红扑扑的,衬得他的眼睛更加清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