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腾马却己点了点头,好像是被己给说服了似的,“所以你之前好几次一个人言语,你不是在言语,你是在跟什人说话?还有,你似乎总是够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就像张茉和张静,你和她明明不认识,却这上心。还有奇怪的晕倒……我还以为你是装的,是并不是,偏偏你真的晕倒了,医生却无法从你身上发现任何问题。原来如此!”

宋悠满脸尴尬,挠挠头,最后只好说:“小马哥,我、我是有点你说的那种奇特的力,但我并不通灵。”

腾马皱眉,“那是什?”

宋悠心想,反正小马哥都已经猜了个八九不离十的,他这个时候再不说,小马哥只会误会更大。于是,他干脆认认真真地把己“预见”的奇特力告诉了腾马,又把之前预见郑虎带人教训他、周奇跳楼的事情统统说了。说完以后,他不安地看着腾马,眼睛滴溜溜地、不安地转动。腾马面无表情,看他的模样,就好像完全不吃惊似的。

宋悠觉得十分诧异,他心想,这种事情说来,就算不把他当骗子或者疯子,也总会露几分惊讶的表情才对,是为什小马哥半分反应都没有?

他怔怔地看着腾马,犹豫了一,问:“小马哥,你不惊讶吗?”

腾马点头:“惊讶。”

宋悠支支吾吾的,问:“那你、你怎看上去一点都不惊讶?”

腾马说:“我在想,你这一次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