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现在终于发现姓腾的那小子有多讨厌了吧?”宋天旗颇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语气听上去也充满了揶揄。

宋悠不满地说:“你闭嘴!”

宋天旗:“闭不上啊,要不你用针把我的嘴吧缝起来?”

宋悠气得翻了个白眼,“你怎也这烦?”

“谁叫你平时总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宋天旗趁机教训宋悠,虽然看不见他任何的表情,但光从语气上听就以感觉得到宋天旗现在有多嘚瑟。

宋悠气得牙痒痒,对于一个只是存在于他身体里的“存在”,他打不着、踢不着,也只牙尖嘴利地怼回去才气。问题是,“牙尖嘴利”从来就不是他的长项,要不然刚才也不会被腾马给气得够呛了。

宋悠回到寝室的时候,气倒是消了一半。他生气很持续一个小时以上,来得快,去得也快。是他这人要面子,虽然气消了,人却不肯去见腾马。再怎样,也得让腾马过来跟他赔个礼、道个歉,再不济,哄哄他也行。总之,不当什事都没发生一样。气消了,冷静了一点,宋悠反过头来回顾刚才的事情,认为己之所以生气,还是腾马总是挤兑他的原因。为什小马哥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明朝暗讽?说他喜欢张静,说他对张静有想法。他怎对张静有想法,就算是要有想法,他也应该是对他有想法!

宋悠这想着,猛地被己吓了一跳。

“吓!”

他眼睛一瞪,差点从椅子上摔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