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腾马其实没有任何猜测。宋悠身上这种够预见到未来的奇特力本来就很不合常理,直到现在,腾马都没有完完全全地说服己相信这件事。当然,他也不觉得宋悠在撒谎,事实上,如果单从理性的角度上来说,之前发生的种种事情反而让宋悠说的话具有信服力,腾马只是无法从感性上去相信这一点。奇特力?还X战警呢。扯淡吧。

他一言难尽,宋悠还在用他那双清澈的大眼睛看着他。

腾马只好随意点了点头,“说不定是的吧。也不一定是真的就穿越了未来,只是你从梦里面看到了未来,就像你之前一样,这不代表你己就真的过去了。”

“是我都和你……和几个月之后的你说了好多话,如果不是你发现了,我在梦里面都没有意识到己穿越了。”宋悠苦恼地说,“而且,小马哥,昨天晚上的那个梦好真实啊,我到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如果是梦的话,我不应该慢慢地就把很多细节给忘掉吗?我到现在都记得很多细节,完全就像是亲身经历过一样。”

腾马皱起眉,终于开始认真思索。

“你刚才说了,你从几个月之后的我嘴里得知接来会发生的几件事。”腾马说,“既然如此的话,我就等着好了,看你最后是不是真的没有参加云腾班的选拔考试,验证了这一点,我就知道你昨天只是做了一个梦,还是真的预见到了未来。”

腾马心想,正好他也以从这一次验证中亲眼看看,宋悠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奇特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