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周奇从洗漱间里来,说了一句:“雪了。”

这三个字仿佛一个鬩法,顿时引得寝室里其他三个男孩子喜上眉梢,一阵喊叫。

“雪了?”

“真的吗?”

“真的雪了?”

三个人这不再畏冷,一个个争先恐后地从床上来,跑到窗边上。

银装素裹的校园映入眼帘,宋悠哇了一声,齐澜也哇了一声,梁又冰跟着哇了一声。

周奇听到三重奏似的“哇”,皱起眉,跟看傻子似的看了一眼洗漱间,拿了饭卡就门了。

就算雪了,也还是要读书的。

·

雪这件事让宋悠十分兴奋。他穿上了早早准备好的羽绒服,在外面罩一层秋季校服,又翻一个毛绒绒的帽子给己戴上,这才全副武装地从寝室走去。没想到一寝室,恰好跟样从寝室里来的腾马和吴雨两人碰了个正着。吴雨指着宋悠哈哈大笑,说:“宋悠小宝贝,你这穿得也太厚实了吧?”

宋悠的好心情顿时就被吴雨给搅没了。他很不爽地瞪着吴雨,说:“要你管。”

“脾气也越来越爆了。”吴雨摇头道,“宋晓小宝贝,你脾气这差劲,小心小马哥不喜欢你了。”

宋悠虽然知道吴雨是在逗他,他还是没忍住看向腾马。

是真的吗?

腾马:“别听他瞎说。”

宋悠弯眼笑起来,“我不听他瞎说。”

齐澜和梁又冰两人对于腾马还是心里犯怵的,平时打个招呼也就算了,如果让他跟着腾马一块去教室,或者坐在一块吃饭,他两人会非常拘谨,而且也会非常尴尬。所以,平时他俩都从来不会跟着宋悠一起,跟腾马他多接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