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底说不说啊?如果不说的话,他就回·教室了,外面这冷。

蔡兰桥犹豫了一,像是终于定了决心,开道:“你知道张茉去哪了吗?”

“张茉?”

蔡兰桥点头:“她上个月请假回家以后,就再也没有来过学校,后来她家里人把她的东西都收走了。”

宋悠端详着蔡兰桥的脸庞,心想,女生倒是没有说错,蔡兰桥确实长得很不错,五官英俊,尤其是那双眼睛,叫人想起雾雨中的月亮,就是稍微阴郁了一些,不像小马哥那锐利,见锋芒,也没有吴雨那阳光。

宋悠问:“难道她走之前没有跟你说吗?”

蔡兰桥皱眉,“说什?”

宋悠说:“她应该是转学了,以后都不会再在齐云读书了。”

蔡兰桥一听,急了眼,问:“那她去哪里了?”

“她去哪里了我也不知道。”宋悠说,“我只知道她应该是转学了。”

第142章 滚烫

蔡兰桥着急地抓住宋悠的手臂,“你告诉我,她去哪里了?”

宋悠皱眉,甩开蔡兰桥的手,说:“我都跟你说了,我不知道,你想知道的话就己去问她啊。”

蔡兰桥失望地看着宋悠,过了许久才说:“她、她不回我的消息。”

“她不回你的消息就代表着她不想告诉你呗。”宋悠说,“那你还追问干嘛?”

蔡兰桥恼火地冲宋悠说:“你怎知道她不想告诉我!”

宋悠:“……”

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吗?

“怎了?”腾马的声音忽然从后面传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