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悠皱眉想了想。他己虽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是小马哥这样说也太武断了吧?

宋悠心里面犯嘀咕。

等秦桑转回头去,腾马才重新拿起笔,一副要继续做题的样子,宋悠瞪大眼睛,有些错愕。

怎?跟他一句话都不说吗?

宋悠用己的手肘捅了捅腾马的肘关节。

腾马转头看过来,眼神似乎是在问“干嘛”。

宋悠有些小不满,凑过去,小声说:“小马哥,你为什要跟秦桑说,我高中不谈恋爱?”

腾马眸光微变,问:“怎,难不成你还想谈恋爱?”

宋悠摇头,说:“我没有想啊,但是你都没有听过我的意见,就代替我回答了秦桑。”

这是主权问题!

腾马恍然明白了过来宋悠在说什。

宋悠这是在抱怨他代替了他回答这个问题呢。

腾马抬起手就在宋悠的脑袋上面搓了搓,说:“怎,我不帮你回答这个问题了?”

宋悠嗫喏了一,想说不,是又觉得如果这说,肯定会被小马哥继续欺负。

这让宋悠有些头疼。

怎办?该不该说实话?

腾马的手已经从宋悠的头发摸到了他的脸颊那里,食指和拇指一捏,宋悠的脸就被腾马捏住了一块肉。

“你以为你还有逃我五指山的一天吗?”腾马轻笑了一声,“想都别想。”

宋悠闻言,又叹了一气。

好烦。

宋悠眼睛一转,说:“小马哥,那你高中也不许谈恋爱。”

腾马诧异地看了宋悠一眼。

宋悠赌气似的说道:“你要管我的话,我也要管你,你不准我谈恋爱,我也不准你谈恋爱,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