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没有上十的?”罗爱兰又问。

“我这里有一个42分。”有人说。

“我这里有一个54分。”另一个人用惊讶的声音说道。

这个分数一报来,全班一片哗然。

试卷他都是做过的,难度他也都体验过,这不是寻常的考卷,在上三十分钟只有六个人的情况还被老师感叹“这多”的试卷,谁这变态,考了54?

“是谁?”罗爱兰听到这个分数,也惊住了,这个正确率,一般到高三才达到才对。

她走过去,拿起那个54分的试卷,看了一眼,愣住了。因为她发现这张试卷竟然挺干净。高中英语试卷不会很干净,因为要分析语法,要对长句做解析,一般试卷上面都会有各种标记或者划线,但这张试卷干净得几乎只有选项ABCD,这让罗爱兰有些惊讶。

她看向试卷的姓名栏:宋悠。

她又把那张42分的试卷拿过来看了一眼,这张试卷跟宋悠的试卷形成了截然对比,各种各样的划线和标记,看到这样的试卷,罗爱兰才点头,心想,这才对嘛,这才是一张正常的试卷。

考42分的是周奇。

这两个学生的名字罗爱兰都听过,一个是初中部的第一名,一个是初中部的第三名。

够在这个时候就考这高的分数,这两个学生肯定在暑假把高中的英语给学了一遍。

罗爱兰让第一排的学生把试卷分发了去,回到讲台上,问:“你中有多人暑假提前学了高中英语内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