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悠有心想反驳,却不知道说什。

腾马一直就是这样的脾气,根本不在乎别人怎看他,也根本不在乎别人的态度。他就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宋悠知道腾马不是这个样子,腾马只是觉得这种礼貌的寒暄没有意义,很浪费时间。宋悠忽然想到了什,说:“谁知道你以后会不会喜欢袁晴晴呢,小心打脸,万一以后她成了你女朋友怎办?”

腾马抬起头,视线聚焦到了宋悠的脸上。

宋悠发觉腾马的目光有点危险。

宋悠咳了咳,有点心虚,又连忙解释说:“我只是举个例子,举个例子而已,谁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嘛。”

腾马面无表情地对宋悠说:“谁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但是我知道袁晴晴以后绝对不是我的女朋友,以后再瞎说,揍你。”

“……”宋悠这一次知理亏,也没有反驳。

郁闷。

·

周六午最后一节课一课,他这栋楼立即发了热闹的欢呼声。

一群人在学校里待了一个星期,终于以回家了!

宋悠收拾了书包,对腾马说:“小马哥,我直接回家了啊,大姨在校门等我。”

腾马点头,说:“好。”

宋悠问:“你等会是回去还是一直在教室待着?”

腾马说:“我在食堂吃了晚饭再回去。”

宋悠和吴雨都要回家,腾马不想一个人回去己弄饭吃,打算在食堂随便吃点解决。

宋悠喔了一声,背上书包,“走了,拜拜,小马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