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年前,他母亲坐的飞船被帝国星舰,逼迫着降落到,至一点消息都没有。

所以陆盐需要一大笔钱,雇佣一艘燃料充足的星舰,去找他母亲。

被逼到星的人,不止是陆盐的母亲,还有一部分人也想去这个无人星球救人。

三个月前,陆盐分化成s级omega,通过基因检测,发现他跟赫淮的匹配度很高,那些人就制定了这个计划。

他先把陆盐送到了孤院,让孤院的人,联系到洛佩斯伯爵。

等陆盐在公爵府,跟赫淮混熟后,然后将赫淮骗来,绑到被帝国抛弃的垃圾星,再勒索赫淮的父亲。

陆盐会意这个计划,不单纯是为了钱。

他父亲是被赫淮的父亲害死,他母亲也是被赫淮的父亲逼到了星球。

-

陆盐低头喝着碗里的高蛋白浓汤。

这种汤寡淡无味,只满足人体的基本需求,是垃圾星居民的主要食物。

吃饭时,其他人商量着怎避开联邦帝国的通讯追踪,把赎金金额告诉洛佩斯伯爵。

陆盐心不在焉地听着,目光却飘向不远处的赫淮。

赫连坐在合金材质的椅子上,手脚都被捆住了。

他还穿着来时的那套衣服,只不过衬衫上的水晶纽扣崩掉了两颗,衣襟跟袖又脏又皱。

那头碎金的短发,软趴趴地搭在额前,遮住了他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

看起来单薄又怜。

陆盐抿了抿唇,低头舀了勺褐色的粘稠浓汤,面无表情地吞咽进胃。

喝完高蛋白浓汤,陆盐又盛了一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