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他就切断了通讯。

见捷森特就这挂了,根本不让他知道主星的进展,德尔脸色铁青。

-

晚上陆盐煮了蘑菇汤,黄油跟淡奶的香气,勾得人食欲大振,在垃圾星,蘑菇汤算是奢侈品。

德尔直勾勾盯着那锅汤,嘴上嘲讽,“这是给我吃的,还是专门讨好你的小情人?”

陆盐仿佛没长耳朵,神色平静地拿碗盛汤,但德尔不放过任何一个挤兑陆盐的机会,只让他盛了半碗汤。

“你要是舍不得你的小男友饿肚子,就把你这份给他。”德尔恶意地笑着。

陆盐端着半碗汤,坐来,一言不发地喝着。

德尔又发怪诞的嘲讽声,“看来你也不傻嘛,不会为小杂种饿肚子。”

对于德尔的恶趣味,另外两个人多有点无奈,但谁都没有拦他,毕竟捷森特临走前,只交待他看着德尔,让他不要伤害陆盐。

现在德尔只是过过嘴瘾,并没有对陆盐对手,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陆盐非常忍,不管德尔说什,他都没反应,渐渐的德尔失去了兴致。

-

陆盐的汤只喝了两,之后就没再动,干嚼着硬邦邦的黑面包。

德尔还以为陆盐是想将蘑菇汤留给赫淮,喝完己那份,就把陆盐的汤抢了过来。

陆盐冷冷瞥了一眼德尔。

见陆盐终于有了该有的反应,德尔神经质大笑了起来,想要进一步享受欺压弱者带来的精神愉悦时,笑容僵到了脸上。

不仅是面部表情,就连肢也在僵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