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他比其他中间人更有信誉,拿了钱一定会做事,办不到的事,绝对不会收钱。

所以哪怕他性格古怪,大家也都愿意找他平事。

黑乔克的诊所,在B区最偏僻的街道,门破破烂烂,连门诊牌子都没有。

太阳已经消失在地平线,气温骤然降十几度。

陆盐给赫淮裹上防寒服,在诊所对面观察。

他想进去探探黑乔克的封,但又不放心把昏迷的赫淮丢在外面。

这低的气温,赫淮的身体就像个大火炉似的,体温不断在攀升。

担心赫淮撑不去,陆盐咬了咬牙,背起他,快步走进诊所。

黑乔克是个很独,很古怪的人,诊所不管多忙,他都不会雇一个人帮己。

现在正是吃晚饭的时候,诊所几乎没人,陆盐推门进来,那声吱呀显得尤为刺耳。

陆盐一进去,就看见一个精瘦的白发老头在吃饭。

他脸上有着很深的岁月痕迹,皮肤像干瘪缺水分的树皮,望过来的怪诞机器眼瞳,冰冷瘆人。

黑乔克不悦地看着陆盐,“不是让你八点再来?”

陆盐语气带着己都没察觉的焦灼,“他被老鼠咬了,需要打血清,肩上的伤也感染溃烂了。”

黑乔克咬着面包,冷冰冰说,“我在吃饭,没空。你要等不及了,血清在右边第二个柜子,己给他打。”

诊所虽然小,但五脏俱全,还有着最先进的供暖装置,室内已经到达23摄氏度。

这在垃圾星,绝对是奢侈的室内温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