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盐神情绝对算不上友好,赫淮却没在意,仍旧很热情,“走,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

他拉着陆盐回了卧室。

这间房原本是赫淮的,为了让陆盐住的舒服,他特意让了来,搬到了陆盐隔壁的客房。

“不知道你习惯睡什样的床,这张就没有换。枕头我给拿了很多,你喜欢哪个?”

床上堆着很多枕头,有软有硬,有高有低,赫淮摆弄着那些枕头,让陆盐躺床上试试哪个舒服。

陆盐没那多穷讲究,从他父母一个去世,一个失踪,什地方他都睡过。

“哪个都行。”态度很敷衍。

“其实……”赫淮眼睫不然地眨了一,轻轻开,“我有点认床。”

陆盐瘫着脸,以为赫淮是后悔换房间,没想到对方眼望过来,“我晚,不睡这里?”

陆盐:……

他是不情愿的,一是不习惯跟陌生人睡,二是洛佩斯害了他父母,所以难免对赫淮戴上有色眼镜。

但最终还是意了,谁知道这家伙睡觉不老实,缠了他一整个晚上。

陆盐正梦见,赫淮非要黏着他睡时,怀里的人突然动了,他一个激灵醒了。

茫然了一会,陆盐才看见他俩现在的画面——

他从身后抱着赫淮,脑袋靠在赫淮肩上,而赫淮的后脑,则贴着他的胸。

陆盐神色复杂。

第10章

天泛着鱼肚的白,喧嚣的‘销金窟’也安静了,只有寒风在呜咽。

赫淮的高烧已经退来,寻着陆盐身上的味道,他转过身,双手抓着陆盐的防寒服,将脸埋进了陆盐的肩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