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听见这话,朝柜台里的女人看去,还没等他看清,就被陆盐拽进了浴室。

陆盐脸颊有几个未消的指印,赫淮盯着看了很久,才问,“你认识刚才那个人?”她为什要捏你脸?

陆盐瞥目光,给了赫淮一个‘废话,赶紧脱衣服洗澡’的眼神。

赫淮只压心里的疑问,把衣服脱了。

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赫淮总算没那手忙脚乱,甚至还把己的衣服洗了。

冲完凉,整个人爽利了不,心情都跟着好了一点。

穿着湿衣服从澡堂来时,赫淮忍不住看了好几眼金发女人。

对方手里夹着烟,察觉到赫淮的目光,朝他吐了一烟圈,红唇烈烈,笑得风情万种。

“小爱,以后再来哦。”她给赫淮抛媚眼道。

陆盐见赫淮边走边发呆,黑着脸把他拽了公共澡堂。

刚走澡堂,迎面就是一股热浪,后背迅速浮了一层薄汗。

赫淮裹得比陆盐严实,的汗更多,但刚洗了澡,这种汗并不黏糊,身上也没异味。

他忍不住又问陆盐,“你跟她认识?”

陆盐放开了赫淮的手,气并不好,“不认识。你没事搭理这个地方的人。”

“嗯。”赫淮笑着点了点头,快步跟陆盐并肩一块走。

看着人来人往的空间站,赫淮好奇地问,“你以前就是生活在这里?”

马上就要到三点了,陆盐边朝ET22星货舰走,边敷衍似的‘嗯’了声。

从赫淮被绑到这个地方,先开始是被关在一个旧工厂里,后来又跟着陆盐一路逃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