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靠在陆盐肩上,他呼吸声很轻,像一只名贵娇弱的猫。

其实陆盐不太喜欢脆弱的生物,因为很麻烦,养起来麻烦,照顾更麻烦。

哪怕看不到黑暗里的赫淮,陆盐也想象到他现在的样子——阖着眼睛,睫毛卷翘,脸颊白皙,特别娇气。

陆盐的心脏就像被猫爪子踩了一脚似的,不轻不重的力道,让他心情烦躁。

赫淮这个娇滴滴的alpha,似乎磕不得碰不得,陆盐想赶紧划清界限,都不知道怎手。

赫淮抓着陆盐的袖,将脸埋进陆盐脖颈,还蹭了两。

陆盐心发闷,有点恼火地想,撒什娇?

赫淮在陆盐身上趴了好长时间,才轻笑了一,“你看,你是关心我的。”

陆盐闻言,脸色瞬间冷了来,他推开了赫淮,就在这时,集装箱的门被人从外面突然打开。

刺眼的光倾泻进来,陆盐眯了眯眼睛,才看清皮德森那张脸。

怕陆盐他在集装箱里会呼吸不畅,皮德森过来看看情况,扫了他一眼,没什感情地问,“你没事吧?”

陆盐摇了摇头,“没事。”

说话间,他用余光瞥了一眼赫淮——赫淮趴在角落,额角有一道明显的红印子,大概是集装箱落地时撞到的。

那大的震力,他说己头晕也不是骗人的,陆盐抿了唇。

“箱门我就不给你锁了,但别在货舰乱跑,被其他人抓住了,我不会帮你说话。”皮德森警告道。

陆盐:“知道了。”

皮德森没再说什,将集装箱门关上,陆盐的视线又是一黑,空气跟着静默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