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盐感觉赫淮小幅度地蹭了蹭他的脖子,紧接着后颈有热气拂过。

陆盐的眉心跳了跳,顿时有一个不好的预感。

果然一刻,一个软乎乎的东西贴到了他后颈,那一刻陆盐的鸡皮疙瘩纷纷跑来起义。

对于这个很善于表达己感情的alpha,陆盐就跟过敏似的,只要赫淮靠他太近,还露软乎乎的样子,陆盐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第14章

宇宙大部分都被人类开发了,现在的星舰航线通八达,密密覆盖着百分之八十的星系。

但还有一部分没有涉足,这类区域要紧挨黑洞,要是小行星聚集地,联盟政府是不会开发这种危险的航线。

而臭名昭著的罗星盗,就藏身在小行星密集区,俗称小行星带。

在垃圾星的时候,陆盐就听捷森特说过罗,只是没想到他有一天会成为这个星盗的一员。

本来陆盐还觉得,只要活来总有机会逃去。

等他背着赫淮进了罗号星舰,来到小行星带,才知道己有多天真。

这里是宇宙的无人区,时不时飞过一颗小行星,稍有不慎就会舱毁人亡,逃逃到哪里去?

但不管怎说,起码他还活着,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也总比百分之百的失败要好。

-

罗号非常大,比陆盐见过的星舰都要大,超合金钢板在白炽灯,散着凛冽寒芒。

听说这艘星舰有着最强的安全系统,以及最先进的装备,所以联盟政府才迟迟抓不住科莱昂。

陆盐跟赫淮被随意安排进一个房间,里面堆满了杂物,角落放着一张钢板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