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得尽快成长起来,这样才保护他的omega。

又被占便宜的陆盐,看着脸色惨白的赫淮用力抿了抿嘴,最终什也没说。

-

从那之后,哈雷时不时会来找他俩的晦气,不过陆盐跟赫淮已经商量好了,不管他干什都不反抗,也不搭理。

这挨了半个月,科莱昂不知道从什地方,又找了一批孩子。

这群孩子有男有女,最小的才七八岁,最大的跟陆盐差不多,还有几个已经分化成alpha。

陆盐猜测科莱昂是想吸纳新成员,但又觉得外面的人不靠,才会‘领养’一批孩子,亲培养。

五六岁的孩子太小,十五六岁的孩子又不好控制,七岁到十二岁是正好的年纪。

之前科莱昂收留他,打的应该就是这个主意,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对方忘记了他俩,陆盐跟赫淮不在培训的名单里,每天还是做着各种各样的杂活。

天吃了晚饭,赫淮就不见了,陆盐起初以为他是去洗漱了,去厨房看了一圈,却没发现人。

作为罗号的二等公民,陆盐跟赫淮没有权限去有热水的浴室洗澡,他俩只去厨房。

厨房有一个全动清洗设备,这是洗整只猪羊牛的,水流特别充足,但只有凉水。

陆盐快速冲了一个凉水澡,回到杂物间就见赫淮坐在床上。

alpha盘腿坐在床上,眉眼沉静,神情平和,他身上过去的一种什东西,似乎悄然无声间发生了改变。

听见开门声,赫淮收回目光,见陆盐浑身带着湿气,他问,“你去洗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