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像是得到了某种讯号,弯着眼睛握住了陆盐的手。

这个黏糊的alpha似乎特别会得寸进尺,只要察觉到你有那一点点的心软,他就会立刻缠上。

果然一瞬赫淮就挤了过来,明明床这大,他非要紧挨着陆盐,跟他肩并肩。

但陆盐没推开赫淮,这是跟赫淮认识以来,他最心平气和的时候,说不清楚为什,仿佛是极度彷徨迷茫后的触底反弹。

外面的流星雨起来没完没完,整个天际都被映得绚丽璀璨。

他俩肩并着肩,像是互相依偎支撑着彼此,在这个陌生又危险的地方生存去。

-

六年后

从赫淮参加特训,那之后陆盐白天很见到他,到了晚上赫淮才会带着一身伤回来。

这种生活持续了好几年,直到赫淮十五岁那年,如他当年所言,他成了那三个人中的其中一个。

赫淮正式成为星盗后,他俩的生活才变好了,没人再欺负他,陆盐也被调去了厨房。

厨房的工作不繁重,每天只工作几个小时,其余时间以由支配。

晚饭结束后,陆盐收拾完厨房并没有回房间,而是去了二层的观景台。

大的舷窗外是一片没有边际的墨色,星舰的探照灯仿佛宇宙的裂痕,深深地烙在这片恢弘壮丽的星空。

沉寂亿万年的小行星带,在清冷的光束纤毫毕现,就连细小的星际尘粒都躲不过强光的窥探。

天一早赫淮就跟着星盗坐罗2号离开了,据说有一笔大生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