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收紧腰腹,向后一退,刀刃割开他的衣摆,露一截白皙劲瘦的腰身。

哈雷手腕一转,弯刀捅向了赫淮心窝,却在中途被赫淮擒住了小臂,他用力一掰,哈雷的手臂险些被他拧断,脸色顿时苍白了起来。

赫淮没给他喘息的机会,抬膝重击哈雷的腹,他顿时疼地弯起了腰。

哈雷咬着牙,握着刀反手一劈。

赫淮侧身避开时,趁这个机会,他起跳蹬了一脚合金板,借着这点力,回旋一脚踹到了赫淮胸。

赫淮被这股蛮力逼退了三步,但他并没有停顿,悍然上前,重拳猛击哈雷的面颊。

哈雷的脸像浪似的,被强大的冲击力震得横肉乱颤,两拳去,他的右耳淌了血,嘴角也裂开一个外翻的血。

陆盐看着因为剧痛而陷入短暂空白的哈雷,这个时候赫淮却没继续攻击,神情冰冷淡漠。

七八秒后,哈雷才终于从失神中清醒过来,跟年的alpha又缠斗到一起。

陆盐看来,赫淮在‘让’着哈雷,有好几次他故意给对方时间,等他反应,等他回击。

s级的alpha各方各面,注定是要碾压普通alpha,无论是信息素,还是精神力,或者是体格斗。

但除了陆盐没人知道赫淮是s级alpha,当年集训时赫淮也是压着及格线道,成为星盗一员。

不是他力不行,是陆盐让他做个庸庸碌碌的星盗,不风头,也不暴露身份。

足足拖了五分钟,赫淮才结束单方面的‘陪玩’,将哈雷撂倒踩到了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