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omega的本的确让他喜欢赫淮的亲吻啃咬,但理智却让他逃开这份温柔的缱绻。

两种截然相反的感情撕扯拉锯了许久,陆盐才开了,他垂着眼,表情一如既往的沉静。

“我现在需要你,也是因为信息素作祟,如果换成另外一个跟我融合度高的alpha,我也会对他有反应。”

这是一句实话,在AO的世界信息素高于一切。

匹配度高的AO,哪怕之前从来没有见过面,一个发情,另一个肯定会被引诱发情。

这无关情爱,单纯是被信息素蛊惑了。

赫淮极其认真地看着陆盐,“我不会被其他人吸引,哪怕再来一个跟我百分百配对的omega,我喜欢的……”

没等他说完,陆盐就打断了,“但我不是!在这个鬼地方,你是我唯一信任的人,仅此而已,没有其他感情。”

他的声音很缓,也很轻,每个字都像经过深思熟虑才说,带着划开皮肤,绞进血肉的锋利。

赫淮表情怔怔的。

他俩相处了六年,除了最初认识时,陆盐莫名排斥了他一段时间,那之后他在这里几乎以用相依为命来形容。

每次赫淮特训受伤,陆盐都会照顾他,怕他营养跟不上,陆盐还会省着己的粮给他。

他俩在这张狭窄的床上,熬过了一个又一个夜晚,一直支撑着彼此,才活到了现在。

赫淮从来没有想过,陆盐是不喜欢他的,也不想被他标记。

-

赫淮被陆盐‘赶’了去,星舰第层是星盗的住所,有许多空房间以给赫淮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