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没理,舱门一开,他箭步冲了去。

连接两个星舰的通道已经断开,中间有一道三米的裂痕,面是无边无界,一眼望不到的深渊。

赫淮弓起身体,每一寸肌肉都绷成蓄势待发状,他脚尖一踮,身体像离弦的箭,以极快的速度助跑了半米,纵身一跃。

-

陆盐裹着棉被,肺部像漏掉的风箱,每呼吸一都要喘一喘。

不过这种难受,还在陆盐忍受范畴,毕竟不是每个omega都会像他这样,在二次分化时身边会有一个契合度高的alpha。

大家分化都是这过来的,唯一不的是,其他omega身边都会有一个过来人讲讲缓解痛苦的经验。

陆盐将己埋进被窝,里面还有赫淮残留的气息。

哪怕他再怎不情愿承认,也掩盖不了一个事实——他的信息素对赫淮很依恋,这大概就是百分百的契合吧。

这个跟他契合的alpha,有着显赫的家世,还有一个手握军政大权的父亲……跟他家有仇。

突然一股刺鼻的信息素,沿着门缝跟墙壁蛮横地渗透进来,像无数尖锐细密的钢钉,锲进了陆盐的体神经。

他之前闻到过这个气味——是哈雷的信息素。

杂物间在星舰负层,以前哈雷从未来过这里,现在赫淮离开了,他释放着杀气腾腾的信息素,明显是冲着陆盐来的。

第20章

陌生的信息素野蛮粗暴,大片大片蔓延进杂物间,触及到陆盐的体,他的每个细胞都在排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