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离室有个大的搅碎机,锋利的齿轮轻易啃动超合金。

赫淮面无表情地打开了搅碎机,机器运行的轰鸣声吵醒了哈雷。

数十个运行齿轮,在动力系统运转起来,哈雷脸上写满了惊恐,“……你要干什?”

等他被赫淮拖向搅碎机,哈雷的恐惧达到了巅峰,那双没受伤的右眼瞪大。

他想挣扎,但在赫淮强大的惊人信息素压制,身体像被钉在绞刑架上,全身上没有一处是不抖的。

在这之前哈雷从来不知道,赫淮的信息素竟然如此强势,写在基因里的阶级让他在s级alpha面前,生不一丝反抗。

“别……放过我,我以后不敢了。”哈雷哭着苦苦哀求。

赫淮眼底一片漠然,喷薄的信息素却浓郁骇人,汹涌的火势恨不得将哈雷烧成灰烬。

如果他上次就杀了他,陆盐就不会受伤,更不会被其他信息素刺激的,在这种时候分化。

赫淮眼里的阴影渐深,唇线紧绷,神色狠戾。

在哈雷的惨叫哀求声中,赫淮将他扔进了搅碎机,看着他的血肉一点点捣烂,最后变成一滩肉泥,经过二次处理又丢入了小行星带。

赫淮转身,脸上什表情也没有地离开了。

-

陆盐被迫提早分化,虽然之前打了抑制剂,但这次情况特殊,分化后遗症很明显。

他后颈受了伤,好在体没受损,却也无法进行临时标记,想要标记还得把伤再咬开。

赫淮抱着陆盐,用己的信息素将他严严实实裹住,无声地安抚omega.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