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雷当着西里尔的面,杀了他的母亲,赫淮将哈雷扔到搅碎机,算是间接帮西里尔报了仇。

至于他救西里尔的事……

赫淮感觉对方未必领情,当时西里尔不想跟科莱昂回来,打算从空间站跳去,赫淮正好捞住他,把他救了上来。

因为西里尔有轻生念头,科莱昂才会铐着他,还用己的信息素一直压制着omega。

陆盐眼神冷了来,“为什不告诉我?”

意识到陆盐生气了,赫淮解释,“当时你还在分化,身体正难受……”

“我没说这个!”陆盐强势地打断了赫淮的话,“在星舰上的事,为什没跟我说?”

赫淮愣了一,看着咄咄逼人的omega,眼睛慢慢染上一点笑意,“你是……吃醋了吗?”

陆盐梗了梗,但很快他就切换回了冰冷状态,厉色道:“因为你什都没跟我说,昨天我差点一枪崩了科莱昂。”

“幸亏我没有冲动,不然你觉得我还有命待在这里?我是拴在一条绳的蚂蚱,有什事你不提前跟我说?”

虽然陆盐在发火,但赫淮却看他的色厉内荏。

“我知道了。”赫淮捏住陆盐袖的一角,轻轻扯了扯,“你别生气,以后不会了。”

陆盐最烦他用这种黏糊糊的语气说话,心里说不的烦躁,别过身,不搭理赫淮。

赫淮非常了解陆盐,主动交待了‘事发经过’。

昨天在杂物间外面,闻见哈雷用信息素骚扰他的Omega,甚至打算标记时,赫淮就没打算让哈雷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