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科莱昂像是被激怒了,信息素顿时像狂暴的飓风,顷刻席卷了西里尔,血液被冻住,力气被抽走。

西里尔双腿一软,脱力似的绵软无力,正要倒在地上,却被alpha锢在了门板上。

强大的信息素笼罩在西里尔身上,后背浮一层冷汗,恐惧如蛆附骨,沿着他的肢百骸,爬到了体。

西里尔克制不住地想臣服与己高匹配的alpha,就在这时脑子冷不丁想起一个人说的话——

虽然基因决定了AO的强弱,但信息素是互补的,所以不要畏惧alpha,尤其是不要畏惧跟你融合度高的alpha。

因为只要你想,再强大的alpha在你面前都是纸老虎。

你要学会让他反过来‘臣服’你。

西里尔努力克制着本,他释放了安抚的信息素,仰起头,唇瓣颤颤地吻上了眼前的男人。

对方明显愣了一,西里尔生涩地撬开他的唇缝,进一步吻他。

反应过来的科莱昂,收敛了锋利的獠牙,目光变得温柔,他捧起西里尔的脸回应着他。

-

漆黑的三角钢琴前,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在黑白琴键上笨拙地跳跃,曲子弹得也断断续续。

青年的手修长白皙,仿佛上好玉石精雕而成,但此刻他的十指却像被一条隐形的线绑住似的,每一根手指都无比僵硬。

身后的男人气息摄人,声音却着恶劣地笑,“你不是开过演奏会,怎弹成这样?”

西里尔没有说话,身子抖得厉害,曲子也不成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