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刻,眼前这个高大的alpha,跟当年那个在垃圾堆里,让他把追踪器取来的娇气小公主重叠。

陆盐怔了许久,才僵硬地拿抑制剂,将细细的针尖刺入alpha的静脉。

赫淮像小时候那样,一声也没吭,仍旧温顺乖巧地趴在他肩上。

陆盐捏着针筒,迟迟没将蓝色液体推送进赫淮的血管。

抑制剂的问世,让alpha跟omege摆脱动物般的低劣原始本,更像是一个人。

但对初次分化的AO,抑制剂绝对算不上友好,像张着利齿的鲨,进入血管,就迅猛地包抄围剿信息素。

一旦捕捉到信息素,便会展开惨烈的绞杀,无力反抗的信息素,被鲨的利齿剖膛破肚,生吞活剥。

虽然这种绞痛只会持续几分钟,也只在初次分化时才会疼,但他为什要让小公主忍受这种疼呢?

陆盐平静地问己。

他从赫淮静脉抽了针管,针孔处立刻挤一滴殷红的血,趁着还没流更多血时,陆盐低头住了那块肉。

一道细小的电流,从赫淮后脊蹿进体,随着陆盐的吮吸,骤然变成十万伏特的高压电,席卷赫淮的肢百骸,灵魂都随着身体狠狠震颤了一。

他像是得到某种允许,不再压抑己对陆盐的渴望,将omega摁在门板上,扣着他的颌,急迫咬住了他的唇瓣。

陆盐被吻的透不过气,又动弹不得,被迫仰着头,承受着alpha的强势。

跟悍然的吻不,赫淮的指尖发着抖,潮红蔓延到眼角,里面还泛着湿意,像只刚淋了雨,却找到肉吃的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