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笑道:“买来是叠星星的,不浪费我的手工天赋。”

见赫淮拿他经常调侃他的话,反过来调侃他,陆盐又翻了一个白眼。

赫淮给陆盐开了一罐肉类罐头,让他多吃点肉,己则摆弄罐头拉环。

等把椭圆形拉环,打磨成圆环,赫淮套到了陆盐无名指上。

陆盐抬起手,用一种挑剔的目光看着手指那个圆形铁环,嫌弃地咋,“真丑。”

这不是赫淮第一次往他手上套这种东西。

赫淮家的后院种着一大片郁金香,其中还夹杂淡雅的丝石竹。

陆盐在伯爵府住的第二天,赫淮带他参观那片花海时,就用丝石竹编了一个戒指。

三根绿藤拧成一股,衔成一个圆环,上面缀着一簇素雅的小花。

陆盐记得赫淮跟他说,等他俩长大结婚的时候,就把他外祖母留给他海洋之心做成婚戒。

当时陆盐冷冷地想,年纪不大,花招还挺多。

那个时候陆盐不了解赫淮,因为他父亲的关系,对他抱有十足的敌意,平时也爱答不理的。

听到陆盐嫌弃的评价,赫淮也不生气,“等我离开这里,我……”

不等赫淮说完,陆盐挑眉道:“我知道。等离开这里,把你外祖母的那个海洋之心切割做婚戒是吧?”

赫淮想起己小时候的‘豪言壮语’,尴尬地咳了一声,“海洋之心就算了,那是个蓝宝石,做婚戒……太招摇了,不适合我戴。”

这话不知道戳中了陆盐什笑点,他笑地直弯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