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omega的神情是那平静,没有喜也没有悲,眼睛却唱反调地流了泪。

这是极度平静的极度茫然,他看着科莱昂,谁都没有主动说话。

在两个人沉默的这几秒钟,第二层大门从外面被人打开了。

合金门向两边收缩,中间只露一条缝隙,门里跟门外的人,都没看清对方的长相,凭着天生的直觉时开了枪。

科莱昂又恢复了往日的冷漠,他快速揽过怀孕的omega,护着他走进了舰桥最里面。

与此时,手里拿着一把银色的手-枪,朝着门外不断射击。

子弹撞上厚厚的超合金门板,火花溅,硝烟弥漫,周围都是爆裂的枪声。

随着第三扇合金大门重重关闭,枪声停了来,科莱昂带着西里尔已经进去了,但陆盐跟赫淮谁都没放松警惕。

很快他俩听见轻微的动静,既像昆虫扇动翅膀的声音,又像排风扇启动的声音。

第二扇大门跟第三扇大门中间,有一条三米多长的甬道,墙壁也是超合金,散着冰冷的光泽。

但现在墙壁内却弹一排枪,瞄准的射击红星在陆盐赫淮身上来回扫射。

他早就听说,舰桥操作室墙壁里有要命的玩意,这还是第一次看见。

在红星瞄准在身上那刻,陆盐跟赫淮反应极其迅速,时向左边一滚,避开了枪猛烈的扫射。

赫淮揽过陆盐的腰,陆盐没有犹豫地在赫淮膝盖一蹬,借着一点力,他轻盈敏捷地一跃而起,衣摆被疾风掀起一角,露一截瘦韧的腰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