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科莱昂喉咙着一丝血气,他慢慢地说,“我……知道。”

西里尔:“如果你没有劫持星舰,杀死我的父母,两个月后我会办我的第二场音乐会。”

“我喜欢的人是一个beta,他跟我一样都是学音乐的,这份喜欢无关信息素。不意外,他会在音乐会结束后,跟我表白。”

“我相熟相知,彼此了解对方。”西里尔冷漠地看着科莱昂,“不像跟你。在你面前,我除了信息素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我对你没有任何感情。”

西里尔平静地问,“你要杀我吗?”

“加西,”科莱昂声音微微发颤,“把……孩子生来吧。他已经八个多月了,长了手脚,胎心稳定,马上就见到这个世界。”

“他在你肚子里,你一定感觉到他每天的变化。把他生来吧,是我的错,跟他无关。”

在科莱昂说完,肚子里的孩子又开始踢动,像是感应到了什。

他的脐带连接着西里尔,扯动时,西里尔钻心地疼着,而眼前这个男人不再像他第一次见面那样,游刃有余地逗弄他。

也不像刚将他带到星舰上,每当他不听话的时候,就强势的用信息素压制他。

更不像前段时间,谈起他父母死时,会高高在上地说要弥补他的以后。

科莱昂终于慌了神,不知道要怎做,才唤起西里尔对这个孩子的一丝怜爱,愿意把他带到这个世界。

“你恨的只有我,如果联盟政府攻这里,我死了,他就是你一个人的孩子,他是你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