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央军校会根据学生的‎‍‌‍综‍‍‌‎合‍‍‌‎力进行分班。

陆盐的体报告显示他资质中上,他毫无悬念地被划分到B班。

麦克伦虽然是alpha,但由于体太拉胯,被学校也直接归到B班。

接到通知的时候,麦克伦的脸色又臭又僵,摆大脾气的对军校公共建设摔摔打打。

陆盐一点都不意外他会被分到B班,正因为早就知道,陆盐才把己的上限阈值弄的稍微好看一些,这样就跟麦克伦一个班。

学校给预备新生适应了两天,才进入鬩鬼式的训练。

训练课程排得很满,还有各类测试,过不了关会直接扣分,扣满100分,就以收拾铺盖离开了。

被分到B班的这些天,麦克伦心情一直不好,要不是怕分数扣完,他都不想来参加训练。

午麦克伦从外面回来,终于露很久不见的笑容,“特尼,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本来以为学校都会把好的资源分给A班。”他满脸兴奋,“但刚刚我听说,我B班也来了一个特别教官。”

听到麦克伦这话,B班其他学生围了过来。

“中央军校是有这一个规定,好像是为了传承精神,会有优秀的师姐师哥返校教学。”

“不知道咱会分到谁。”

“到底谁啊?希望是舒伯茨,我好爱他啊啊啊。”

“舒伯茨去了A班。”麦克伦只失落了一会,“但我分到了赫淮.洛佩斯。”

所有人都呆滞了,包括陆盐。

他的大脑像是拿粒子枪突突百八十遍似的,任何外部信息都难以处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