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看着陆盐,眼眸被夜色熏得深深沉沉,让人看不透在想什。

一道惊呼打破他之间流动的暗流——“卧槽,你谁谁谁谁啊?”

麦克伦被尿意憋醒,睁开眼就看见房间多一人,高高大大往那一杵,要多瘆人就有多瘆人。

赫淮撇过头,眼尾薄而凌厉,落在麦克伦身上时,像是将好氧的嗜极生物,放到无氧环境,麦克伦顿时哑了声,闭了嘴。

他认了赫淮,不管背后他怎哔哔赫淮,但没当胆子当面跟s级alpha硬杠。

麦克伦憋着尿,在被窝里缩成了鹌鹑。

赫淮说,“我来查房。”

赫淮捏着那盒套套,视线又转向陆盐,用一种意味不明的吻说,“这东西要没收。”

说完他拿着没收的套,离开了陆盐他宿舍,徒留陆盐一个人发懵——赫淮到底是真来查房,还是……

麦克伦这忍不住了,掀开被子赶紧床,嘴里发着牢骚,“我就说他得了暴郁症,大晚上查哪门子房,分明是过来找茬。”

事实证明,赫淮很有真的只是来查房。

第二天一早,麦克伦从其他学嘴里得知,昨晚学校有人半夜来查房。

每一届中央军校都会有几个特别优秀的学生,之前曾经有一个计算机大拿,竟然黑进军校的初步防御系统,还有学生无视校规,私篡改宿舍操作台的麦尔玛系统。

因此学校才会不定期抽查学生宿舍,检查有没有违反校规的行为。

只不过其他人的宿舍,是校方的人来检查,陆盐跟麦克伦的宿舍,是赫淮亲检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