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长期握枪,手上已经覆着一层茧,粗粝的虎正好卡在陆盐体上,有意无意地摩挲着后颈那块的薄肉。

他的身体贴合在一起,一股若有若无的气息缠绕着陆盐。

这一刻陆盐终于知道,刚才看见赫淮时,觉察他天的不,到底是哪不了——

赫淮快要到易感期了,他释放来的信息素,发动地撩拨着陆盐。

真就,艹了。

第30章

等琨汀轰然倒地,彻底死透之后,陆盐立刻甩赫淮回到人群中。

这场战斗陆盐明明没多力气,后背却全都是汗。

刚才琨汀又攻击过来时,赫淮沁着细汗的鼻尖在陆盐脖颈蹭过,留一道湿漉漉的痕迹,上面沾满了信息素。

直到现在,陆盐后颈还残留着alpha的体温,体的地方滚烫灼热,心律也崩坏似的跳动着。

陆盐不知道赫淮刚才那个动作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赫淮肯定已经怀疑他的身份,要不然昨天晚上不会莫名其妙来查他的宿舍。

一旦陆盐身上有信息素的味道被赫淮闻到,那他就会从怀疑变成确认。

“洛佩斯上校这次演示的清楚明白,琨汀的弱点一个是复眼,另外一个就是器方的……”

男导师继续讲解着,陆盐却一句话也听不进去,忍不住看了一眼赫淮。

身形优越的alpha立在窗前,眼睫半敛,眸里的阴影逐渐加重,周身弥漫了一种暗沉压抑的气息。

不知道为什,看见赫淮这样,陆盐有种毛骨悚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