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科波拉这放心了,正要结束通讯时,陆盐开问,“最近有没有人打听我的消息?”

“还真有人到黑市打听你的事。”科波拉挑眉,“怎,你是有仇家找上门了?”

陆盐没理科波拉的玩笑,“他都打听了什?”

“情报贩子来我这的时候,我什都没有说,不知道他有没有去其他地方打听。”

科波拉敏锐察觉不对劲,主动问,“需不需要我帮你查一查?”

虽说以前也有人来打听陆盐,但都是因为他在黑市闯名堂,有些人想挖墙角,有些人则想雇佣陆盐,所以才打听他的信誉。

平时陆盐对这些事漠不关心,天主动问起来,又恰巧真的有人在收集他的信息,科波拉立刻惊觉起来。

陆盐抿了一唇,“那麻烦你了。”

赫淮一旦怀疑他的身份,肯定会去R49星调查他。

陆盐已经不怕暴露己的身份,其实前几次跟赫淮接触,从赫淮的态度,他隐约感觉赫淮知道了。

这些年,陆盐一直在筹集去星的费用,星舰的雇佣费,外加燃料,以及各项装备,需要近千万星际币。

其实包一艘星舰,也才几十万星际币,真正昂贵的是往返所需的燃料。

从去年起,陆盐开始物色合适的改造星舰,赫淮如果真的在查他,这件事肯定瞒不过的。

陆盐不知道赫淮掌握了多有用的信息,又会不会推断,他的目的是星?

-

挂了跟科波拉的通讯,陆盐看着宿舍那扇合金门许久,才推门走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